今天是我生日,31歲了,永生難忘的生日

早上和妹妹的醫生約了會面

醫生告訴我們,妹妹現在的狀態就是最好的狀況了

之後也許可以轉去地方的呼吸照護中心

在那之前,必須給妹妹作氣切,作胃管以利灌食

聽完醫生說的,我們都傻了,哭了

女兒小小的身體已經受了那麼多苦

氣切是我們絕對不忍心的決定

經過一番溝通,我和老公簽了DNR,也和醫生討論拔管的可能性及相關的法律問題

 

下午回診黃醫師,黃醫師很支持我們的決定

下午五點看完精神科門診,拿了抗憂鬱的藥後又跑去看女兒

看她在保溫箱裡好像睡得很沉,真不敢相信上星期的今天妹妹才剛出生

我還抱著她喝奶,等著護士教我怎麼換尿布

一星期過去,我們只能隔著保溫箱小小的門

輕輕地摸著她,給她秀秀,和她說話

 

到醫院同意拔管前,或妹妹情況惡化到需要行使DNR前

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陪伴著她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抱著我的寶貝女兒

女兒阿,媽咪對不起妳,讓妳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Lee 的頭像
    Nini Lee

    Nini’s smαιι ωοŗłđ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