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照慣例喝了營養品

突然血整個打不上來的感覺

心臟也砰砰跳的好大力,完全站不住

只好馬上倒在沙發上,在覺得要撐不住昏倒前往左側躺

大口呼吸,並抓了放在一旁的血壓計

一直以來血壓都偏低,當時血壓衝超高

休息一下雖然好轉但仍請家人帶我去急診

 

照了心電圖,到產房掛了監控宮縮跟胎心音的儀器

幸好寶寶一切安好,護士幫我掛了點滴,抽了血去run檢查

黃醫師也來看我一下,結果仍舊查不出原因

結論可能是寶寶或子宮壓迫到神經還什麼的

要我以後只要出現類似情況就馬上往左側躺下休息

生完就會好了

 

當下雖然害怕,但感謝貼心的寶寶仍舊乖乖的踢我

讓我知道他在肚子裡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