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哈拉英語] 同學們遇到『我也不知道』會怎麼說呢?

相信大家的直覺是 ”I don’t know either.” 或 “I have no idea either.”

今天來介紹另一種講法: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your guess,你的猜測,is,是,as good as,和…一樣好,mine,我的(猜測)。

你的猜測和我的一樣,也就表示我知道的並不比你多,換句話說,也就是『我也不知道』啦~


Sentence:

I seriously don’t know where Michael is.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我真的不知道Michael去哪了。我知道的不比你多,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